钻石

因为不强大就不是钻石了

⚠️这里是宝石之国语c,请尽量不要ky谢谢

⚠️做不做语c是我自己的意愿,如果觉得太尬就请你不看,免得被人当成抖m,语c不一定只是在群里才可以,也不是你当钻石语c所以很抱歉请理智一点

⚠️如果发生了争吵请适可而止理性讨论,我不想让评论区炸开锅

⚠️因为害怕被人说公号私用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基本上都不会回复大家的评论,但是各位的话我都有看!谢谢你们的评论! ! !

⚠️可能会出现时间线错乱(可以提醒)但是有时候我只是拿图说新的事(总不能自己画配图吧)

⚠️有事可以私信,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我都会回复,我很好沟通,大家都是宝石之国的粉丝,我也是因为喜欢钻石才选择去扮演的

⚠️可以说我ooc但是请不要暴躁

⚠️本人不混小剧场,不是小鬼

⚠️我是独立个体,沒有团队,跟其他语c只是“同伴”关系,可能会ooc(可以直接说我ooc的),一切都尊重原作者的世界观和角色设定,不搞宝石之国oc

⚠️不要偷偷摸摸骂我,可以直说我不会骂你的本人脾气没有那么暴躁

⚠️再次声明我是为爱发电 跟任何宝石之国语c的关系仅仅只是剧情中的伙伴

我混的圈子可能不像大家想的那样 (比如蔷薇少女 魔法少女小圆 寒蝉鸣泣之时 物语系列 再见绝望先生

如果有想找我玩的可以加🐧:3591816845

♡要说的都说完了♡

♡谢谢大家的喜爱和理解♡

希望喜欢宝石之国的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